陕西文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陕西文明 > 正文

城固县中山街社区:“情满中秋 喜迎国庆”主题活动营造双节文明和谐氛围

来源:汉中文明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时间:2020-10-15

1.jpg

  载歌载舞迎双节,文明和谐社区人。双节前夕,城固县中山街社区党支部会同县纪委、县审计局、县经贸局等社区党建成员“1+X”联动机制成员单位超前谋划,精心组织了一场以“情满中秋,喜迎国庆”为主题的文艺联欢联谊活动,营造了感动群众接地气、凝聚人心爱祖国的浓厚氛围。 

2.jpg

3.jpg

4.jpg

  9月25日下午3时,活动在地处县城文化路中段的教师小区的小广场上隆重举行。由社区文艺宣传队精彩演出的《中国脊梁》《和谐大家园》等12个歌舞节目赢得了现场300多名群众和沿街过往行人的阵阵喝彩。小区小博士幼儿园30 多名学龄前儿童表演的花球操和武术操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演出前,社区党支部现场为5位与共和国同龄的社区老人举行了集体生日仪式,社区两委负责人亲手向老人 们敬上了生日蛋糕和吉祥的祝福。参加演出的每一位儿童都欣喜地领到一份节日小礼品。敬老爱幼的浓情美意让老人和孩子们感动和鼓舞,现场群众无不拍手叫好。

5.jpg

  联欢联谊活动持续两个多钟头,社区荡漾着干群热爱祖国念党恩,共建社区新家园的美好心声。(通讯员 石少华)

陕西文明网(网页打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