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映像 > 图片 > 正文

六位国外网络达人打卡陕西 听听他们眼中的陕西是什么样的?

时间:2021-05-20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李 婷

  5月14日—21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境外社交媒体英文官方账号Visit Shaanxi(游陕西)年度线下活动“见‘字’如面·云游陕西”如期举办。6位来自俄罗斯、韩国、土耳其等国家的海外网络达人来到陕西零距离接触自然风景、感受人文气息,体验陕西风土人情和特色小吃,用镜头和文字记录陕西之旅,将自己的所见所闻在境内外媒体上进行发布。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节,6位网络达人来到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的壶口瀑布进行游玩参观,壶口瀑布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西临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壶口乡,东濒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壶口镇,为两省共有旅游景区,壶口瀑布是中国第二大瀑布,世界上最大的黄色瀑布。黄河奔流至此,两岸石壁峭立,河口收束狭如壶口,故名壶口瀑布。瀑布上游黄河水面宽300米,在不到500米长距离内,被压缩到20-30米的宽度。1000立方米/秒的河水,从20多米高的陡崖上倾注而泻,形成”千里黄河一壶收”的气概。

78f870a2d1191f***********fa09c53.png

  来自韩国的Hwang MInwoong在去往延安的车上激动的讲述着这次在陕西的所见所闻:“这次来到陕西参观了很多景区,风景很美,我不停的用相机到处拍,这里的饮食也比较符合我的胃口。陕西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文化,古代有许多王朝都在这里建都,我对此非常的感兴趣。”

ec5a212b16c0aa2bc0ca9e2b45c89447.png

  来自乌干达的Hassan Ssewajj是个摄影迷,在陕西的这几天他用镜头记录下了陕西许多的美景,“这些建筑已经过了这么久还被保存的如此完好我觉得很不可思议,我也了解到每个建筑背后的历史文化,我要把我在陕西的所见所闻告诉我的家人和朋友。”

8a8a22af59538c95a234f06b714a1925.png

  Lukmon Akintola是一位来自尼日利亚的网络达人,这几天的陕西之旅让他有很多感受:“在西安我感受到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今天我们要去往延安市,我在网上了解到延安是革命圣地,我希望我可以近距离的感受红色文化带给我的熏陶。我想知道它与西安的旅游景点有什么区别,希望它可以带给我不一样的感受。”

ed5f0f9dca2f382d80b9015907841c70.png

  来自俄罗斯的Ekaterina Kologrivaia说到:“我在这次旅行的日程中第一次看到壶口瀑布的名字。在这次旅行之前,我还没有听说过它的名字。现在,当我在地图上搜索瀑布的名字,发现它是一个4A级的景区,表明它对中国旅游业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我想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网络上的图片非常的壮观和雄伟,我希望一会我们也能看到黄河的壮观。”

9a95d1bca7683a0d7986dd108817a25a.png

83304a4c6893a2202c647668c2b18d4e.png

  来自土耳其的网络达人Zuhal Fidan和来自尼日利亚的网络达人Dickson Agbaji都对陕西的人文气息有着浓厚的兴趣,在参观了兵马俑后他们感到非常的震撼:“在访问陕西之前,我们只了解到陕西的兵马俑,在参观了其他地方之后,我们知道陕西还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我们觉得应该准备更多关于陕西各地风景名胜和旅游胜地的宣传材料,在国际上打响知名度。”(记者 田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