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胡和平会见陕西省第五批“三秦楷模”

时间:2019-04-04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4月3日,省委书记胡和平在西安会见了陕西省第五批“三秦楷模”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化系统工程团队和延安市宝塔区消防中队代表,并为他们颁授“三秦楷模”奖牌。 记者 宋红梅摄

  4月3日,省委书记胡和平在西安会见了陕西省第五批“三秦楷模”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化系统工程团队和延安市宝塔区消防中队代表,并为他们颁授“三秦楷模”奖牌。

  胡和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三秦楷模”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胡和平指出,长期以来,大家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开拓进取、不懈奋斗,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彰显了三秦儿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胡和平强调,“三秦楷模”是全省人民学习的榜样。要扎实开展向“三秦楷模”学习活动,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坚守信念的政治本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他们爱国奋斗、心系群众的高尚情怀,把自身价值的实现同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学习他们攻坚克难、不惧危难的顽强意志,激发担当勇气,直面风险挑战,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各项工作。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勤勉进取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努力奋斗中成就精彩人生。各级各部门要加大“三秦楷模”宣传力度,让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三秦大地蔚然成风。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