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开始公示

时间:2019-06-25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宁宁

  日前,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审核确定了由各地和军队系统推荐的303名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6月25日起在中央主要媒体和重点网站进行集中公示宣传。

  据了解,本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源自基层、植根平凡,涵盖工人、农民、军人、教师、医生、科技工作者、干部、公安干警、学生等各个群体,具有广泛代表性。他们中既有近两年来社会上广泛宣传的重大典型,如“60多年深藏功名的战斗英雄”张富清,“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的军工人”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为掩护战友身负重伤的扫雷英雄”杜富国,“正确处置极端险情确保全机人员生命安全的英雄机长”刘传健,“几十年扎根雪域边陲为祖国守边的英雄姐妹”卓嘎、央宗等,也有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无私奉献的平凡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