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陕西“我爱你中国”系列快闪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10-08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责任编辑:何琦

  近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省委网信办、陕西广播电视台、省文联主办,西部网承办的陕西“我爱你中国”系列公益快闪之“‘陕亮’中国”在西安举行,各界群众同唱一首歌,向祖国献上最深情的祝福。

  作为陕西“我爱你中国”系列公益快闪的收官之作,此次活动在西安古城墙、西安高新区、大唐不夜城等多地举行,展示陕西穿越历史和现代,古今在这里交融,三秦大地呈现出“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崭新形象,在新时代焕发蓬勃的生机和活力。在古老的西安城墙上,在大唐不夜城,“我爱你中国,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深情的旋律感染着每个人,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怀。在西安高新区摩天大楼的楼顶停机坪上,大家深情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悠扬的歌声在空中回荡,唱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在“快闪”现场,不少群众自发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有节奏地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怀着炽热的爱国之心,共同用歌声向祖国深情表白,唱响新时代的华彩乐章,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陕西“我爱你中国”系列公益快闪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已相继在全省各地举办了“大美陕西”“劳动光荣”“丝路畅想”“科教陕西”“红色陕西”“绿水青山”“乡村振兴”“文化陕西”“悠久历史”“‘陕亮’中国”等十场主题“快闪”活动,三秦大地各界群众同唱一首歌,唱响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和热爱,向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快闪”活动经精心剪辑制作,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移动终端等全媒体平台全方位播出和宣传推广,充分展示陕西各地文化特色和发展亮点,进一步提升“文化陕西”品牌影响力,展示陕西对外新形象、新面貌、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