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十四运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开始征集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时间:2019-12-11

  10日下午,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征集发布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这标志着本次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征集活动正式拉开大幕。社会各界人士、团体、机构均可按照相关规则参加征集活动。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年3月31日18时整。

  本次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包括:志愿服务徽标、主题歌、口号、激励章,志愿者昵称。此次征集,旨在集全民之力、汇全民之智,设计出一组既能体现 “团结、进步、文明、参与”的全运精神,又能充分体现“平等、参与、自强、共进”的残运会宗旨,并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机结合,充分体现志愿服务意义、文化和特征的文创作品。

  届时,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志愿服务部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最终将综合专家评审意见,确定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初评时间为2020年4月,复评时间为2020年5-6月。评选揭晓后,筹委会将在官方网站和相关媒体上公布获奖者名单。获奖者除了获得证书之外,筹委会还将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

  志愿服务是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各项筹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现陕西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更是弘扬志愿精神,推动陕西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平台。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对于凝聚志愿者、宣传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奉献的良好社会氛围具有重要的意义。(文/图 记者 王战荣)

陕西文明网(网页打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