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道德实践 > 正文

宝鸡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时间:2019-01-15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

  2018年11月13日下午,宝鸡市儿童福利院在金台区硖石镇六川河小学开展了关爱困境儿童活动,为农村学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金台区硖石镇六川河小学是一所寄宿制学校,有3个教学班17名学生,学生来源于附近偏远山区,大多为贫困户、低保户、建档立卡户学生。在活动现场,宝鸡市儿童福利院干部职工了解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生们学习、生活状况,重点与在校残疾孩子进行了谈心和交流,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战胜困难,快乐学习,乐观生活。同时,给困境儿童捐赠了书包、文具、篮球、羽毛球等学习用品和文体用品。

  近年来,市儿童福利院充分发挥宝鸡市儿童福利工作指导中心作用,通过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活动,积极实施精准扶贫项目,有力提升了社会困境儿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