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道德实践 > 正文

24名学生参加研学旅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时间:2019-08-07    来源:咸阳日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8月3日,永寿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24名学生前往该县甘井镇云集生态园,开展主题为“圆梦蒲公英”的研学旅行活动。

  在云集生态园内,学生们体验了陶艺制作过程,了解了中国陶瓷发展历史,参观了金炫时空隧道、兰溪博物馆等,让学生们对家乡特产柿子的深加工、红色文化有了全面的了解,还零距离接触了现代国防装备、高科技产品,感受祖国军事、科技的飞速发展与强大,增强了他们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在科技博物馆大厅,学生们还进行了“我与祖国同成长”演讲比赛,抒爱国情,立少年志,筑中国梦。

  永寿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说,学生们通过参观学习、实践体验、交流分享等方式,传承了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大家对祖国、民族和家乡的热爱,也提升了学生的科学素养和探究水平。(梁丹 记者 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