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道德实践 > 正文

宝鸡扶风:爱心送给留守儿童

时间:2020-05-13    来源:广播宝鸡    责任编辑:苏琳

 

  5月10日上午,“扶风人在宝鸡”爱心公益团队联合宝鸡市第三人民医院爱心人士一行十余人,前往扶风天度中心小学,举行“微心愿”捐赠仪式和贫困学生慰问活动。

  上午10点,爱心人士到达天度中心小学,受到学校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欢迎。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带来运动鞋、文具等。王润生校长代表师生向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现场仪式结束后,爱心人士又走访了两户特困学生家庭,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扶风人在宝鸡”爱心公益团队自成立以来,多次举办爱心公益活动,先后走进敬老院、留守儿童家庭、贫困山区贫困户、烈军属家庭等、为他们送去温暖,受到广大群众和有关部门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