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道德实践 > 正文

子长市举行“关爱儿童 筑梦起航”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5-18    来源:子长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5月15日,由子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组织的以“关爱儿童 筑梦起航”为主题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来到了马家砭镇任家元子小学,志愿者们志愿捐助,为孩子们购买了水粉纸、彩铅笔等学习用品,并将平时收集的相关书籍集中捐赠。市书画爱好者将自己的墨宝转赠给学校老师,表达了对教育工作者默默奉献的崇高敬意。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上了几堂生动而有意义的绘画、音乐、趣味课,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大家在依依不舍中挥手告别,并相约下次再见。

   

  “今天,志愿者叔叔阿姨们给我送来了水粉纸、彩铅笔、铅笔刀、橡皮擦、画册等学习用品,我很高兴,感谢他们。今后我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回报大家的关爱之情。”手抱一堆学习用品,马家砭镇任家元子小学五年级学生王鑫磊激动地说。

   

   

  据悉,子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成立以来,先后组织了“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战疫情子长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在行动、“我为子长添新绿”文明实践志愿植树等志愿服务活动,凝聚了一支庞大的志愿力量,为子长公益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子长百事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