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道德实践 > 正文

靖边开展“传承孝德文化·弘扬家庭美德”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0-05-15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讲仁爱、重孝道、行善举”的孝德文化,靖边县妇联将在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传承孝德文化·弘扬家庭美德”主题教育宣讲活动,5月13日,此次活动在东坑镇拉开帷幕。

 

  会上,靖边县妇联国学经典家庭教育研究会高级讲师、第七届榆林市“道德模范”、首届“榆林好人”王喜林做了题为《注重家风家训 弘扬家庭美德》的讲座,王老师结合自身所见所闻和亲身经历,讲述家风家训的古今意义,并围绕什么是家风家训、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为切重点,引导广大妇女以身作则,树立为人母为人妻为人媳的良好形象,给家庭和孩子培育积极向上的观念,树立端正的家风,形成家家弘扬家庭美德的良好风气。

  此次宣讲活动,有利于让更多的妇女群众、更多的家庭参与到弘扬和传承良好家风的行列中来,使好家风的故事深入人心,薪火相传。(来源:靖边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