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美德少年 > 正文

女儿把母亲节礼物送到调度站 这一刻她是最幸福的妈妈

时间:2019-05-13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5月12日是母亲节,不少人在朋友圈里发表了对母亲的祝福,公交二公司三车队709路调度室内,一位小姑娘的到来为本来紧张忙碌的气氛带来一股温暖。

  昨日11时40分,一声“妈妈节日快乐”!让正在忙碌的调度员陈小芳停下了手上的工作,抬头一看,自己的女儿手捧鲜花微笑的站在门口,这时才回过神来,招手让女儿赶紧进来。

  小姑娘上前递上康乃馨:“今天是母亲节,我来陪您上班,这是我画的画,还有我亲手为您做的午餐,祝您节日快乐。”随后又给母亲深深的一吻,陈小芳的眼眶红了,旁边响起了同事们的掌声!陈小芳享受着这一刻属于她的感动和快乐。爱心午餐匆匆吃完,立即又进入工作状态,女儿在一旁体验着母亲日常繁琐的工作,看着眼前这个熟悉的身影,小姑娘眼中流露出崇拜的目光,因为她是平凡的也是伟大的!

  公交人没有节假日,或许在节假日中他们更加忙碌,今天的这一幕让所有人不禁想起了自己的母亲,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永远年轻、漂亮!(文/图 首席记者 赵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