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美德少年 > 正文

商洛市表彰19名“新时代好少年”

时间:2019-07-10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日前,由商洛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关工委主办的2019年商洛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在洛南县举行,向张瑶、董一鸣、朱益乐等19名“自强自立类”“传播文明类”“勤奋学习类”“孝老爱亲类”“科技发明类”“专长突出类”新时代好少年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颁奖仪式现场,通过视频短片、文艺节目等形式,将19名“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展示在观众面前。他们中,有的小小年纪,就一肩担起照顾病患长辈的重任;有的勤学善思,在成才之路上奋勇拼搏;有的身处逆境,却自立自强;有的多才多艺,屡创佳绩……这些少年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自立自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表彰活动旨在大力培养和展示新时代青少年的优秀品德,进一步把“厚德陕西·善行商洛”活动推向深入。受到表彰的“新时代好少年”是经学生推选、学校推荐、县区推报、专家评委会评定、网上公示等环节层层选拔产生的。(记者 郭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