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美德少年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新时代好少年”杨若曦事迹简介

时间:2020-05-15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琦

  杨若曦,女,汉族,2006年11月出生,现就读于陕西省韩城市新城区第五初级中学。她性格开朗、品学兼优,勤学善思、爱好广泛,是一名志向高远、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中学生。

  她爱好广泛,从小就对琴、棋、书、画情有独钟,先后获得舞蹈11级、电子琴6级、古筝9级;喜爱颜、柳、赵等多种书体,对《弟子规》《三字经》等经典篇目也能倒背如流,阅读过的中外名著有近千册,在2019年全市传统文化、英语听力和信息技术竞赛中,先后取得四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学习成绩始终居全年级榜首,连年被学校评为“学习标兵”。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杨若曦深知“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的道理,她怀揣梦想、刻苦奋进,把远大之志、豪言壮语付诸于每一个踏踏实实的行动,是国之栋梁的新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