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美德少年 > 正文

2021年“陕西省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王佳嫽事迹简介

时间:2021-04-28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王佳嫽,女,汉族,2006年7月出生,吴起县一中九年级8班学生。2016年,她参加了(非常6+1)西安海选区从4000多名的海选小朋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2017年1月份被吴起长征纪念园聘请为(小小讲解员)。

  2018年1月份在央视(CCTV15)音乐频道参加音乐优等生栏目录制,节目中她为大家讲解了红军长征的事迹,得到了中国音乐学院教授姚艺君导师的表扬与鼓励。同年5月份被(中央电视台)邀请(星光大道)少儿专场录制,在(CCTV1--CCTV3)频道前后播出,这次她把陕北说书(延安十三县)作品再次搬上舞台,赢得主持人和评委的一直好评,最终荣获了(星光大道少儿组)最佳表演奖。2020年暑假期间和梁家河讲解员交流学习如何讲好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革命传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