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学校少年宫 > 正文

镇巴县赤南镇中心小学少年宫男子篮球社团开展成果展示活动

时间:2019-02-21    来源:汉中文明办    责任编辑:张宁宁
图片1.png

  为了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让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镇巴县赤南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男子篮球社团于2019年1月3日组织了汇报展示活动。 

图片2.png

  活动开始前,陈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充分到位的热身运动,为后续的运动做了充分准备,为同学们的安全做了充分的保障。 

图片4.png

  当同学们的筋骨得以充分的舒展以后,在陈老师的引领下,同学们将本学期学习的篮球训练的基础知识进行了展示。 

图片5.png

  基础知识展示完毕,同学们分组进行了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秉持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原则,评委们展示了他们本学期学习到的竞赛技巧。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赤小少年宫男子篮球社团在本学期的学习成果,也真正地达到了拓宽育人渠道,助推学生快乐成长的目的。(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