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学校少年宫 > 正文

勉县同沟寺镇中心小学积极开展寒假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

时间:2019-02-21    来源:汉中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图片1_副本.png
  寒冬腊月临近春节,但勉县同沟寺镇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的孩子们还一如既往兴高采烈的按时到学校参加自己的兴趣社团,每个社团在辅导老师的引导下,井然有序的开展。 

  “健我强健体魄,养我浩然正气” 

  这个寒假,同沟寺镇中心小学操场“不放假”,操场上,阳光少年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高昂。 

  “笔走乾坤恢弘气,墨染中华四时春” 

  书法社团的学生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了解我国书法的发展历史及书写的基本知识和要求。 

  “天地以生气成之,画之笔墨取之” 

  少儿绘画社团的辅导老师注重在课堂上培养学生的美术素养,激发他们的创造力、想象力。 

  “叶逐金刀出,花随玉指新” 

图片2_副本.png

  在同沟寺镇中心小学的小艺术家们手中,一把剪刀,一张彩纸,就可以产生一幅幅精美的艺术品。 

  同沟寺镇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在寒假期间规范扎实地开展各项社团活动,从而让学生在少年宫活动中快乐成长,2019年让我们再接再厉,为推动我校少年宫的发展,提高我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共同努力! (同沟寺镇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