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学校少年宫 > 正文

府谷:学国学 知礼仪 诵美文 享快乐

时间:2019-04-23    来源:文明府谷    责任编辑:张宁宁

  书是一扇神秘的门,它垂青于每一位敲门者;书是一扇清新的窗,它激励着每一个寻梦者。让我们寻着先贤的足迹,在诵读中亲近中华经典,在亲近中热爱中国文化。

  4月18日,府谷县妇联育才幼儿园举行了“学国学 知礼仪 诵美文 享快乐”诵读活动。 

  本次诵读以说唱、朗诵、表演等新颖有趣的表演形式,把中华经典文化的内涵和精髓生动地表现出来。活动中,孩子们一声声声情并茂的朗诵,一张张激动兴奋的小脸,一阵阵发自肺腑的掌声,形成了诵读活动的热烈场面。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幼儿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良好的道德情操,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国学经典的魅力,同时形成了诵读经典的良好氛围。(来源:文明府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