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学校少年宫 > 正文

府谷营盘路社区开展“相伴共读·幸福成长”亲子阅读活动

时间:2019-08-09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8月8日,府兴路便民服务中心营盘路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相伴共读·幸福成长”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中,八组家庭通过现场朗读、家庭共读等方式,诵读了一部部经典作品,为传播科学家教、传递良好家风、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氛围。 

  活动特邀家庭教育讲师进行亲子阅读指导。讲师围绕如何与孩子相处、亲子阅读技巧、父母陪伴的重要性、阅读方式及如何为孩子正确选择阅读书本等内容,深入讲解了亲子阅读对促进孩子健康成长、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性。(来源:府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