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学校少年宫 > 正文

商州西管理所手绘漫画传递核心价值观

时间:2019-08-05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为深入宣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7月30日,由蓝商分公司商州西管理所杨斜收费站职工手绘的漫画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海报全部制作完成。

  在制作前期,收费站主创人员经过反复讨论,最终决定采取漫画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制作海报。随后,主创人员们明确分工,使用画笔、尺子等简单工具分别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十二组词汇设计了版面内容,生动、形象、全面的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职工对核心价值观的了解和认同,更达到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目的。(闫磊 郭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