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学校少年宫 > 正文

“音”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2019年渭南市乡村少年宫教师音乐培训

时间:2019-10-24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2019年10月14日,由陕西省委文明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音乐家协会主办,西安市莲湖区少年宫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乡村教师培训——乡村小学音乐教师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学员100名,分别来自渭南、咸阳、宝鸡、西安等十个市区,培训为期5天。

  本次授课由省内知名专家、教授以及在少年宫的管理方面、各艺术学科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一线老师担任。

  上课培训采取理论讲授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研讨与观摩相结合,有很强的互动性和趣味性,上课气氛活跃,参与教师积极性高,此次培训真是让所有参与者得到了很有效的提高和认识。

  此次培训令我们受益匪浅,收获丰厚,感触很多,通过这次培训,我们意识到要不断的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感受少年宫已成为农村学校实施素质教育的摇篮、思想道德教育的阵地、文体活动开展的园地、社会能力培养的基地、生活技能塑造的天地,少年宫活动的开展对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将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相信孩子们将从这里走向一个又一个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