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学校少年宫 > 正文

金秋十月赴西安,扬帆逐梦新时代——2019年咸阳市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培训纪实

时间:2019-10-24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金秋送爽,十月飘香,来自咸阳市各县的10名乡村少年宫教师,汇聚西安,开始了为期5天的培训。

  李欣老师美丽大方,讲课娓娓动听,且很有耐心,大家都喜欢听她的课,从侧面看,有点像明星周迅呦...

  学员们与李欣老师合影留念。

  图为李欣老师手把手指导旬邑县郑家镇中心小学秦敏老师发音。

  李敏老师组织大家围成一圈,开展姓名接龙活动,大家围成一圈,兴致盎然。

  图为乾县王村中心完小王艳苗老师兴高采烈的实践奥尔夫教学法。

  来自乾县阳峪镇铁佛中心完小的宋世锋老师在李敏老师的鼓励下参与活动,感到音乐所带来的快乐。主动请求和李敏老师合影。

  有感于陈智勇老师的人格魅力,宋世锋老师主动和陈老师合影。

  刘民月老师,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高级教师,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声乐分主管、少儿歌唱金牌导师、长安区青少年宫特聘培训教师。

  在刘老师的组织和活力带动下,学员们呈现了一幕舞台剧。

  王拥军,陕西省音乐家协会理事,陕西省合唱协会副会长、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图为长武县相公镇中心小学剡小妮老师在练习打拍。

  学员们在王教授的指导下,认真的练习打拍。

  淳化县北城堡学校强露露学习体会

  淳化县固贤学区中心小学刘文妮

  旬邑县湫坡头镇中心小学师娟娟心得体会

旬邑县郑家镇中心小学秦敏心得体会

  

长武县相公镇中心小学剡小妮心得体会

 

  永寿县永平镇寄宿学校刘馨圆心得体会

  这次活动虽然拉下了帷幕,但火种已经传递给我们的学员,“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将会把这次学到的知识技巧带回学校,传授给我们的学生,让孩子们收获更多的知识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