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学校少年宫 > 正文

短暂的学习 长久的受益

时间:2019-10-25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2019年10月21日,我们开启了为期五天的陕西省乡村少年宫舞蹈培训。志同道合、乐观开朗的延安市代表六个县区的六名老师们,能有幸一起充电,一起学习,大家感到非常的荣幸。

  每一天的老师都特别专业认真,每一天的学习都累并充实……

  在学习中,总觉得时间过的太快,总希望从老师那里学到更多的东西。瞧,她们认真的样子,多像一个个渴求知识的孩子。

  在汇报展演的准备过程中,老师们献计献策,最终选了能代表我们延安文化特色的《腰鼓》为素材。在排练过程中大家团结一致,克服困难,虽然很累,但是每个人都毫无怨言,留下了一个个难忘的快乐瞬间。

  瞧,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节目汇报演出时,我们表演的延安腰鼓台上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节目被严哲老师提出特别表扬,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我们的表演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虽然短短的几天学习,但留给大家的是无尽的思考。相信,每一位老师在心里,都有着不同的收获和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