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学校少年宫 > 正文

孟塬镇中心小学开展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10-14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

  火红的队旗迎风飘扬,指引前进的方向!鲜艳的红领巾系满理想,载着少年们扬帆远航!10月13日下午,在建队日到来之际,孟塬中心小学举行庆祝建队71周年主题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了解少先队知识,升国旗,新大队委宣誓就职、授旗,新队员入队仪式……

  在鲜艳的队旗下,全体少先队员们庄严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新少先队员代表迪沐媱、优秀少先队员代表迪雨轩同学依次发言,立榜样,表决心,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入队是开始,是希望,是新队员绽放光彩的美好启航!在致远温暖的怀抱中,胸前飘扬着红领巾的孩子们一定会成长得更快、更好! ​​​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少先队员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少先队员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将进一步促进孟塬镇中心小学少队工作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