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学校少年宫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11-10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11月10日,2020年陕西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培训班在西安开班。来自渭南、榆林、汉中、安康、商洛5市的300名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教师将分别于11月中下旬参加音乐类、舞蹈类、书法美术类的课程培训。

少儿歌唱课程学习。图片来源:陕西文明网

课堂互动。图片来源:陕西文明网

奥尔夫教学法学习。图片来源:陕西文明网

课堂互动。图片来源:陕西文明网

  本次培训班由陕西省委文明办联合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音协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陕西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陕西省各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业务水平,推进陕西省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深入开展。

听、记、拍、学,参训教师在课堂上学习。图片来源:陕西文明网

  在本次为期5天的培训时间里,参训教师将接受合唱、电子琴、基本乐科、少儿歌唱教学、声乐教学等音乐类课程的学习。

  据悉,11月16日至20日将举办舞蹈类(群众舞蹈编排、民族舞实训、舞蹈教学方法)培训班,11月16日至20日将举办书法美术类(中国传统书法、绘画、少儿手工制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