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学校少年宫 > 正文

合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走进坊镇中心小学开展科艺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0-12-08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12月3日下午,合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一行8人在吴晓春主任的带领下走进坊镇中心小学,开展以“关爱留守儿童,文明播撒校园”为主题的科艺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心的老师们给孩子们带来了卫生教育、科技、葫芦丝、毛笔书法、葫芦艺术、创意美术等课程。课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孩子们满怀对新知识的渴望,在课堂上,和老师们一起参与生动有趣的课堂活动,充分感受到了科技、艺术的无穷魅力和乐趣!个个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

  孩子们享受了一节节生机盎然的课堂,效果斐然,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动手操作能力,让他们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快乐时光。

  本次“科艺进校园”活动,让坊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享受优质校外教育资源的同时,在实践中感受科技、艺术的魅力,增强了他们的创新意识,提高了他们的实践能力,也使他们的童年多了一份快乐,一份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