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学校少年宫 > 正文

西安市未央区方新小学荣获陕西省“文明校园”称号

时间:2020-12-28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

  12月24日,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陕西宾馆举行,大会表彰了陕西省2018-2020年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未央区方新小学在此次大会中被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授予“文明校园”荣誉称号,作为西安市唯一一所参与表彰大会的学校,校长刘清荣现场接牌。

 

  多年来,方新小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将创建工作纳入工作计划、工作管理的方方面面,成立创建领导工作小组,健全考核保障机制,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常态化、动态化取得良好成效。

  学校以“博爱、赏识”的办学理念为引领,全面提升师生核心素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八好”教育为德育模式,开展上好课、写好字、吃好饭、说好话、走好路、做好操、扫好地、唱好歌的“八好争章晋级”活动,促进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养成;学校以文化育人、环境育人,全面促进师生思想道德素养和科学文化素质提升。

  省级文明校园这份荣誉是对方新小学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肯定,是对方新小学综合实力的认可。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保持优良、文明的校风,努力争创全国文明校园。(未央区方新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