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学校少年宫 > 正文

渭南市实验小学举办红色书籍推荐活动

时间:2021-03-22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推红色经典书籍,聚强大中华力量,承博大民族精神。

  3月19日下午,渭南市实验小学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我是好书推荐官”红色书籍推荐活动。正副班主任老师和全班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每班两位同学大胆展示、精心主持了推荐活动。每班至少10位同学积极参与、向全班同学推荐了自己喜欢、并能传递满满正能量的红色书籍。同学们在《长征》里感受红军的艰苦;《地道战》里感受中国人的智慧;《红岩》里感受民族英雄的无畏;《小兵张嘎》里感受中华儿女的勇敢……这些红色书籍的推荐,不仅让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无数英雄的感人事迹、动人气节、撼人力量跃然课堂,更是激发了更多同学阅读红色书籍、追忆英雄故事、重温百年党史的热情和兴趣。

  推荐活动结束,但阅读活动才刚刚开始。相信,实小学子会在更多的红色书籍的引领下,让“心”更红,让“红领巾”更红,让“党旗”和“国旗”也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