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学校少年宫 > 正文

韩城市青少年交响管乐团成立

时间:2021-05-13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5月9日,韩城市文化馆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为载体,组建成立韩城市青少年交响管乐团。

  市青少年交响管乐团,填补了韩城市在青少年艺术普及方面的空白,对于提升全民艺术素养、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推进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乐团的成立将为我市发掘一批优秀的青少年艺术人才,培养一支活力四射,朝气蓬勃的音乐新生力量。

  青少年交响管乐团杨乐心说:“参加乐团以后,有更好的音乐氛围,让我接受到更好的教育,有这么好的练习氛围,让我在音乐的发展道路上发展的更好,可以参加更多的比赛,有更大的舞台展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