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主题活动 > 正文

汉阴5名学生获安康市“美德少年”称号

时间:2019-08-05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日前,市委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表彰了2019年度安康市“美德少年”,汉阴县邓瀚东、雒淑嵘、刘逸轩、李娜、汪佳荣获安康市“美德少年”荣誉称号。

  近年来,汉阴县中小学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开展各种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大力培养和展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品质优秀的先进典型,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营造出寻找美德少年、学习美德少年、争做美德少年的浓厚氛围。活动中,广大未成年人在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诚信友善、自立自强、奉献社会等方面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进一步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