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主题活动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汉中市“电力杯”演讲、讲故事比赛举行

时间:2019-07-15    来源:汉中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琦
  

  为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充分展现新时期青少年爱党爱国、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7月12日,由汉中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延安精神研究会联合主办,国网汉中供电公司承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汉中市“电力杯”演讲、讲故事比赛在汉中东方禾园大酒店隆重举行。 

  

31_副本.jpg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30_副本.jpg
29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经过层层选拔和推荐,来自11个县区和市直学校的24名优秀选手,以“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纷纷登台讲演。“不忘初心、坚守使命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四川木里森林火灾中的救火英雄高继垲,革命烈士何挺颖,狼牙山五壮士,井冈山研学之行……”一个个引人深思的故事,在选手们声情并茂、感情真挚的演讲中,变得鲜活起来,深深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观众,体现了新时期我市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27_副本.jpg
26_副本.jpg
24_副本.jpg
19_副本.jpg

11_副本.jpg

  选手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吴昱柯等9人分别获得讲故事比赛一、二、三等奖,文奕婧等9名选手获得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其他获得优秀奖的选手也受到表彰。 

17_副本.jpg
9_副本.jpg

  评委点评 

  本次比赛特别设置了评委点评环节,在每段赛程结束后都会邀请一位评委为选手们进行点评,通过点评环节对选手能力、素质的提升有所帮助,使各位同学在比赛中赛有所获、学有所成。

8_副本.jpg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永春宣布获奖名单 

7_副本.jpg

6_副本.jpg

5_副本.jpg
4_副本.jpg

  领导及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省委政研室原副主任王东,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林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永春,市委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宋瑜,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周伟,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主任李晓东等领导出席活动。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各区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市直学校负责同志、参赛选手辅导老师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周莹  皇甫喜) 

3_副本.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