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主题活动 > 正文

榆阳区首届中小学科技运动会赛事精彩

时间:2020-11-26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为推进榆阳区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活跃校园阳光体育、科技文化活动,提高科学素养,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近日,榆阳区举办“玩学平衡,科学筑梦”首届中小学科技运动会,全区23所中小学714名选手参加运动会。

  此次比赛设纸结构承重设计、胡萝卜牙签高塔,三阶、四阶魔方,无人机障碍飞行4个项目,参赛选手展开激烈争夺。

  本次科技运动会将数学、物理等学科基础知识融汇贯通,从课内向课外延伸,为激发我区青少年的科学兴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这次比赛中,我遇见了很多拼魔方的高手,我今后要多好练习,提高技能。”参赛选手李博涛说。(来源:榆阳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