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主题活动 > 正文

丹凤县第一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12-03    来源:丹凤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为提高幼儿交通安全法制意识,预防和减少涉及幼儿的交通事故,进一步提高幼儿“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从小培养幼儿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在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丹凤县第一幼儿园携手丹凤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以及丹凤县消防大队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1606894489589017977.jpg

  本次活动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分为升国旗、交通安全亲子画展、园长妈妈讲话、交警阿姨讲交通安全知识等环节,通过寓教于乐、通俗易懂的方式使幼儿理解和遵守交通规则,学习掌握文明、安全乘车的常识,学会文明出行。

22.jpg

33.jpg

444.jpg

2.jpg

3.jpg

  警园携手,珍爱生命,共创平安大道,共筑文明交通。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师幼和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人人遵守交通法规,人人维护交通秩序的浓厚氛围,也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交通环境,同时也让遵守交通法规成为每一个公民的自觉行为。让我们一起小手拉大手,让生命的轮渡在爱心和责任的护航下一路欢歌,一路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