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主题活动 > 正文

科普大篷车走进丹凤县第一小学

时间:2021-01-04    来源:丹凤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12月30日,经丹凤县科教体局牵头,陕西科技馆“科普大篷车”走进丹凤县第一小学。

444.jpg

  学校组织学生有序参观和体验了各个展区,展出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为同学们学习普及科学知识、参与体验、开展互动、接触科技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每一个展台都牢牢地锁住了孩子们的目光,充满着好奇和疑问,大家还不失时机的上前体验一下,解说员细致的解答孩子们的疑惑和不解。

11.jpg

22.jpg

333.jpg

  科技强则国强。科技大篷车进校园是全面推行素质教育、激发学生学科学兴趣,发现科技的奥秘,体验科技的神奇,感受科学的魅力,厚植科技情结,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国育才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激发一小学生学科学、用科学、爱祖国的深厚情感,为学校科技特色的创建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让科普在更多学生的心里播下智慧的种子,让更多科学的思想、科学的精神在学生的心中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