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主题活动 > 正文

宜君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1-05-12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为更好发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作用,持续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深入扎实有效开展,5月10日下午,宜君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军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中小学校校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下发了《关于调整宜君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通知》《宜君县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责任分工》等相关文件,回顾了2020年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就2021年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军锋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教育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品德修养、弘扬奋斗精神、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突出重点,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要对标对表,明确工作重点,把准工作导向,精准科学落实各项任务。突出建党100周年主线,以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三是上下联动,进一步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要加强统筹,形成合力,努力构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长效机制,强化考评督查,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切实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来源:宜君文明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