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主题活动 > 正文

子洲:留守儿童们一起过了一个别样的集体生日

时间:2021-05-26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图为爱心人士为留守儿童分蛋糕。 

  近日,子洲县慈善协会联合团县委、县教体局、子洲县蒲公英幼儿园、榆林市青年志愿服务队等企事业单位的爱心人士,为子洲县马塔留守儿童学校的孩子们集体过生日。

  子洲县马塔留守儿童学校位于距子洲县城40多公里的大山深处。学校现有留守儿童408名,不少儿童为单亲或事实孤儿,有的一年也见不到父母,有的连自己的生日也不知道。为满足孩子们的心愿,爱心人士不仅为他们集体过生日,还为他们捐赠了校服、面粉、大米、猪肉、蔬菜等爱心物资,价值10万余元。学校向捐赠单位、爱心人士赠送了锦旗和捐赠牌等。(作者 吴瑞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