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 > 主题活动 > 正文

渭南:“书”送未来!爱心绘本进乡村幼儿园

时间:2021-09-14    来源:渭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9月9日,渭南市益欣公益服务中心前往白水县尧禾镇,为该辖区9所幼儿园900余名幼儿捐赠了绘本,价值近7万元。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捐赠图书,进一步丰富幼儿园课外阅读资源,拓展幼儿阅读视野,助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现场,小朋友认真聆听老师讲述《垃圾分类》《打针,我不怕》等绘本,沉浸在故事里,跟着老师的指引思考,积极参与游戏互动,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爱心企业不仅给学生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带来了精神动力。(渭南日报 记者 周钰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