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群播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群播报 > 正文

陕西优秀志愿者和团队名单出炉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时间:2019-01-30

  三秦都市报全媒体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推出的2019“让爱多一度”大型公益活动引发强烈关注,一方面,人人争当圆梦人,另一方面,100万人次关注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和团队评选。

  母子认领山区儿童心愿

  小雅婷是安康坝河镇一名留守儿童,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我喜欢画画,我有个小心愿就是能有一盒彩笔,画三张画给爷爷、爸爸和妈妈看。”小雅婷说。同属该镇的留守儿童小召宇很羡慕有的同学去城里书店买书,他从来没有去过。他说:“如果我能有一本作文书该多好,我学会了,就写同学们讲卫生的故事,让同学们永远不生病。”

  西安爱心人士牛毅和儿子冯向远在公益记者公众号上看到两人的心愿后,争相认领。16岁的冯向远用攒下的零花钱给小雅婷买了彩笔,牛毅给小召宇买了作文书。

  十佳志愿团队各奖2000元

  短短三天,优秀志愿者和团队评选页面点击量超过100万人次。活动评选结果由两部分组成,网络事迹公示展示(占总分的45%)和专家评审团评审(占总分的55%)。其中,团队网络事迹展示公示结果由“好看”量(占网评的20%)、阅读量(占网评的20%)和留言推荐量(占网评的60%)组成。评审团专家来自陕西省委文明办、团省委、陕西省慈善协会、陕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中国志愿者协会、西安市文明办、西北大学慈善研究院、三秦都市报、公益记者公众号、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等,以及2017届、2018届陕西十大公益大使代表等组成。

  29日,2018年度陕西十佳志愿团队和50位优秀志愿者名单出炉。2月1日在西安举行颁奖仪式,给每个团队奖励2000元,给50位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2018年度陕西十佳志愿团队名单:陕西省慈善协会慈善先锋志愿者服务队、富平帮帮乐公益协会、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希望军转团、马兰爱心团队、義行动公益、韩城水姐爱心团队、宝鸡育才助残志愿者爱心团队、陕北爱心树公益慈航志愿者团队、碑林区红十字会和谐家园志愿者服务队。

  2018年度陕西50位优秀志愿者名单:史晨楷、吕成宏、韩一坤、田疆、李军奇、邢开、王鹏、马琳、折欢、李海博、张学鹏、冯向远、张孝花、杨开荣、杨东升、杨磊、李娟、段公利、赵楠(78号)、刘文军、王昊、王养维、张广胜、曹红燕、南雁、高小龙、高恩岐、赵鹏、李文轩、薛小宇、王江、马涛、华斌、刘晓芳、俞浪、刘洋、董晓亮、李松、程宝军、刘斌、张云华、张静(22号)、马胜兰、王伟、赵楠(55号)、张晶、达瑞红、付姚、汝晓婷、尚红伟。(三秦都市报首席记者 姬娜 实习生 强璐璐)

陕西文明网(网页打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