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群播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群播报 > 正文

陕西第一期信用惠民大讲堂开讲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时间:2019-07-29

  7月26日,陕西省第一期信用惠民大讲堂在西安开讲。来自陕西省信用主管单位、信用服务机构及企事业单位的10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产品应用创新,以及陕西省信用惠民工作等主题进行了讨论。

  近年来,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通过顶层设计、信息共享、联合奖惩、宣传教育等信用体系建设“组合拳”,在支撑“放管服”改革、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维护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社会诚信意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且重要的作用。

  信用惠民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守信者处处受益已经成为城市发展的强大基因。”陕西省信用协会秘书长任洲介绍。据悉,今年陕西省将实施六大信用惠民工程,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支持。陕西省信息中心信用综合处副处长李钢表示,基于省内各地即将建立的个人信用分,我们将不断扩大信用应用场景,并尝试开展省内个人信用分的互通互认,让诚实守信的个人获得更多的实惠和便利。(记者 亓敏)

陕西文明网(网页打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