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群播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群播报 > 正文

陕西省13人获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2家单位2名个人获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模范个人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时间:2019-07-29

  7月26日召开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表彰了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记者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我省王剑、陈分新、王新发等13名退役军人被表彰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2家单位被表彰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2名个人被表彰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

  今年5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共中央组织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军地相关部门决定组织开展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评选表彰,经逐级推荐、组织考察、初审复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受表彰对象。

  我省被表彰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的13人分别是:咸阳彩印包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剑、旬阳县棕溪镇王院村党支部书记陈分新、陕西鸿金鹏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发、陕西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一级伤残军人张顺京、西安航空学院退休教师李新建、陕西君碧莎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志辉、铜川市救助管理站站长韩延成、陕西哈贝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峰、渭南市蒲城明仁眼科医院院长杨引迪、榆林市麟洲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咏麟、法士特集团公司家委会离退休管理干事兼法士特社区副主任索乾德、西乡县钟意广告策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谯泽德、山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办公室主任肖绪勤。

  我省被表彰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的2家单位分别是:陕西容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延安市八一敬老院;被表彰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的2名个人分别是:陕西省荣复军人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胥学会,延安市宝塔区民政局副局长高树丽。

  陕西是全国兵员大省、安置大省、优抚大省,多年来始终把退役军人作为宝贵人才资源,积极引导退役军人发扬优良传统,扎根奉献、积极作为。记者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了解到,我省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通过宣扬受表彰单位及个人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坚守初心使命,激励退役军人工作者比学赶超,奋力开创我省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记者 孟珂)

陕西文明网(网页打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