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群播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群播报 > 正文

陕西“红色小喇叭、相伴我成长”直播活动启动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苏琳  时间:2020-06-02

  6月1日,由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红色小喇叭、相伴我成长”视频直播活动在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启动。

  启动仪式上,开展了播放“红色小喇叭——追寻红色小学足迹”专题视频、“五老”代表讲述“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的故事、小学生代表讲述红军长征故事、向现场少年儿童赠送节日礼物等。

  《小喇叭》节目伴随了三代人成长,在青少年思想教育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活动以《小喇叭》节目形式为载体,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党的历史、辉煌成就、先进榜样等内容。线上面向中小学、“五老”代表、亲子家庭、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少年宫及各类校外培训机构等广泛征集作品,评选优秀作品在全省红军小学、其他学校、各大媒体等进行展播;线下组织红色文化展演、小喇叭大赛、走进直播间等进一步深化系列活动。据了解,自6月1日至9月15日,将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优秀作品,6月中旬起同步进行线上展播。(记者 王梓萌)

陕西文明网(网页打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