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群播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群播报 > 正文

“我要上全运”2020年陕西省广场舞公开赛总决赛举办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时间:2020-11-09

5b2e83bbe227c202ffca1245d864c645.png

“我要上全运”2020年陕西省广场舞公开赛总决赛举行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11月8日,“我要上全运”2020年陕西省广场舞公开赛总决赛在省体育场拉开序幕,经过前期选拔的29支队伍、550名全省广场舞爱好者,通过三个多小时的展演,最终西安老体协健身操舞队、舞与伦比舞蹈队获得本次比赛特等奖。

b04cbaf5cb6f0261244da6629d367f59.png

550名广场舞爱好者西安进行技艺大展演

  本次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群众体育部、新闻宣传部主办,陕西奥力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大赛自今年9月份起,在全省各市开始进行,据统计,有上万名广场舞爱好者参与了选拔,很多地方的表演场面火爆,成为当地全民健身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最终,29支优胜队伍脱颖而出齐聚西安进行最后的总决赛。

63e91e2863045c325e7e84880ea970e7.png

550名广场舞爱好者西安进行技艺大展演

  现如今,广场舞已经成为群众健身中最喜爱的运动之一,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重在参与的理念。通过本次广场舞公开赛能够看出,众多参赛选手虽然未能最终走到总决赛的舞台上,但爱好者们以舞会友,真正感受到“全民全运、全运惠民”的独特魅力。

  据十四运会组委会群众体育部驻会副部长、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介绍,本次广场舞公开赛参赛队伍结构合理,有来自社区队伍,有来自高校学生,有来自各协会队伍,其中不乏一些高水平的群众队伍。选手们通过近两个月的层层选拔,展示出三秦百姓对群众体育活动的积极参与度,今天总决赛的各支参赛队伍展示出精彩的技艺,为十四运会营造出浓郁的氛围。

陕西文明网(网页打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