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群播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群播报 > 正文

陕西省总工会“2021温暖速递”行动启动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时间:2021-01-25

  1月21日,陕西省总工会“2021温暖速递”行动榆林会场启动仪式在榆林久旭物流园区举行。

  仪式现场为顺丰快递快递员“小蜜蜂”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向市快递行业协会发放慰问金6万元,为快递员代表发放了慰问大礼包。

  据了解,为了适应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需要,省总工会决定,今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将采取快递配送方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手中。

  开展“2021温暖速递”行动,将充分发挥快递小哥在贯通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环节中的重要作用,改变了以往“人来人往、相互走动”的传统慰问方式,不但可以减轻基层负担和减少工作成本,而且还能做到快捷、安全送达。

  今年春节期间,全市各级工会还将筹措慰问金630多万元,对5000多名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和生活相对困难的职工以及1400多名各级劳动模范先进人物进行慰问。(记者 刘昊欣)

 
 
陕西文明网(网页打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