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三秦大地上的红色印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乾县举行2019年清明节纪念革命先烈活动

时间:2019-04-04    来源:乾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张宁宁

  4月3日下午,清明节来临之际,乾县举行2019年清明节纪念革命先烈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会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纲,副县长张满池,县政协副主席张静妮出席活动,部分老干部代表、县关工委部分成员单位的领导干部、社会各界人士、武警官兵、少先队员代表,共计1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少先队员们慷慨激昂地献唱了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县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号召大家向革命烈士学习,弘扬传统美德。活动中,张会文等县级领导、老干部代表、社会各界代表、少先队员代表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少先队员庄严宣誓,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峥嵘岁月。活动最后,全体人员深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亭。

  张会文指出:革命先烈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壮烈牺牲,他们是时代的先锋,民族的榜样、祖国的功臣;革命先烈的精神是我们克服一切困难、打赢“三场攻坚战”、推进乾县高质量高标准发展的力量源泉。我们要学习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要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在党中央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感恩、胸怀大志,不忘历史、努力开创乾县追赶超越的新局面,把革命烈士战斗过、生活过的乾州大地建设的更加富裕、更加文明、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