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三秦大地上的红色印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清明假期文化添色 民俗表演获点赞

时间:2019-04-09    来源:华阴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9.jpg

  春风煦煦,柳绿花红。4月7日,华阴市易地搬迁安置小区福惠家园小区里人头攒动,喜气洋洋,热闹非凡,一场民俗表演正在进行。

  3.jpg

  清明假期,为了传承传统文化,丰富贫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西岳社区特邀华阴市西岳剧社为福惠家园小区群众演出,30余名演员精心准备,给小区群众带来了老腔、秦腔等18个精彩的民俗表演,送来了文化大餐。精彩的演出也赢得了群众阵阵喝彩,小区群众纷纷表示:“易地搬迁带给了我们生活的大变化,丰富的文化生活带我们开启新生活,生活有了奔头日子有了盼头。”

  20.jpg

  福惠家园小区为华阴市易地搬迁安置小区,在这里有贫困农民645户2000余人,为了帮助这些贫困群众早日融入城镇生活、融入社区,做社区的主人翁,开启文明新生活,西岳社区积极实施文化添彩策略,广泛开展文艺演出,助力精神文明建设。(华阴市西岳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