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三秦大地上的红色印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千阳:开展“新风节日会·七夕幸福会”活动

时间:2020-08-28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七夕当天,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讴歌美丽爱情和幸福生活,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入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千阳县在各镇深入开展“新风节日会”系列活动之“七夕幸福会”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

  本次活动以“忠贞友爱、家庭和睦”为主题,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县中心的统一安排下,特邀镇区的老、中、青三个年龄段的有代表性的恩爱夫妻参加活动,为他们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七夕佳节。活动中来自各村的夫妻代表踊跃发言,分享自己与爱人在酸甜苦辣的生活中夫妻恩爱、包容感恩、相互扶持的故事,通过这些琐碎而又温馨、平凡而又生动的家庭故事让与会人员体会到夫妻之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真实的幸福。

  整场活动通过做宣讲、演节目、唱红歌、分享爱情故事、送志愿服务等方式开展,将“七夕”这一传统节日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不仅让参与群众重温了爱情的甜蜜,更营造了和谐温暖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打造文明实践工作品牌,该县依托传统节日和重大节日节点,创新组织“新风节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此次“七夕幸福会”为该活动的首场活动,后续还会有中秋茶话会、重阳敬老会、国庆联欢会等活动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