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三秦大地上的红色印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丹凤县举办“迎国庆·颂中秋”读书沙龙活动

时间:2020-09-30    来源:丹凤文明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9月正值第八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活动月,29日下午,由丹凤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主办,全民悦读·丹凤阅读会承办,商於古道丹凤办公室、美视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迎国庆·颂中秋”读书沙龙活动在棣花古镇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舒致辞。

222222222.jpg

  活动吸引到全县各镇办、各部门20余名阅读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县上领导周建政、王舒、李江峰、杨思飞、张争京、郝新军、李兴龙出席活动,并参加阅读,带头推广阅读,在全县积极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把读书作为一种精神追求,让崇尚知识成为一种潮流,让开卷有益成为一种时尚。

  近年来,丹凤县坚持以“全民阅读、书香丹凤、以文化人、文旅融合”的工作思路,依托商於古道文化旅游景区、桃花谷景区、凤冠山旅游度假区等地建成了6个富有丹凤地域特色的休闲书吧,积极营造“读书好、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为打造“书香丹凤·全民阅读”文化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