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三秦大地上的红色印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民俗年画送去新年祈愿

时间:2021-02-18    来源:西安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晏巧琳

 

 

 

 

  2月16日,是农历的正月初五,俗称破五节,新城区解放门街道的干部走上街头为群众送上民俗年画,表达诚挚的牛年祝福。

  “拿着这红红的年画,我相信后面生意一定能越来越红火!”东七路便利店的李阿姨说道。“送我们的这个年画真是精致、好看!感谢工作人员春节假期值守这么忙还记得我们,初五给我们送来祝福。”一位商户笑着说。

  “今天送的年画是咱街道携手木版年画代表性传承人汪锐‘特制的’,送年画的时候看着群众高兴,我们也很开心,希望大家新年开好运!”街道的一名干部说道。(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王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