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三秦大地上的红色印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义卖爱心香包 传递款款真情

时间:2022-05-30    来源:渭南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欣慧
  

  “女士,您能买一个香包吗?支持一下我们的特殊孩子们……”5月21日,渭南青年志愿服务队和临渭区曙光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在城区宏帆广场,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爱心义卖活动。活动共计卖出300余个爱心香包,收入所得3000余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帮助曙光学校的孩子们。

  

  义卖现场摆满了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亲手制作的500余个色彩斑斓的香包,志愿者积极推销香包,周边过往的路人也过来支持义卖活动。当孩子们接过义卖所得的善款时,激动地连连向支持义卖的路人鞠躬感谢。路人也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孩子们点赞。

  据了解,临渭区曙光特殊教育学校现有87名特殊的儿童。为让孩子们长大能有一技之长,曙光特殊教育学校从建校起,就特别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本次义卖活动,是特教学校让孩子融入社会的新尝试,让学生在参与社会、与人交流、知识运用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为他们日后走向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渭南日报 记者 左超君 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