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三秦大地上的红色印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文化润宝鸡 端午诵经典 宝鸡市端午节主题示范活动启动

时间:2022-05-30    来源:    责任编辑:张欣慧

  5月28日,2022年宝鸡市“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示范活动暨“文心匠集”活动启动仪式,在宝鸡市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前的广场举行。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雅妮参加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由宝鸡市委宣传部、宝鸡市委文明办、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金台区委宣传部、宝鸡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旨在叫响“我们的节日”活动品牌,深入挖掘中国传统节日的时代价值,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当天,活动通过线下端午诗会+文心匠集、线上直播,打造了一场“发之有声·听之有韵·品之有味·思之有情”的端午诗会集市盛宴。诗会与集市同步进行。诗会部分分“情寄端午”“战疫必胜”“家国情怀”三个篇章,并现场为诗歌征集奖、朗诵奖等获奖代表颁奖;集市部分主要展示了体现端午文化元素的宝鸡非遗、手工编织、文创产品、端午美食、时尚文化及农旅特色商品。(记者 麻雪)